'); })();

玩转青春一起打卡精彩世界,保仕婷践行品牌长期主义

发布时间:2023-02-27 11:30:00 来源: 字体 [   ] 
中国基层健康网【基层健康号】:

“带着小婷去打卡”,激活分享各显精彩

知名专业紧急避孕药品牌——保仕婷®在2023年发起“带着小婷去打卡”全年特别福利活动,与万千大用户建立了成功的情感联结。

此前,保仕婷®“带着小婷去打卡”活动便已在春节档大获成功。在活动期间,网友只需网络报名即可免费领取保仕婷®形象人物“小婷”的一系列新春周边产品,以此为基础发挥创意,进行各具特色的二次创作,以此激发用户分享动力,通过拍照上传到保仕婷®官方平台,并再次赢得精美周边。一张张照片晒出网友们真实而美好的生活,而软萌可爱的“小婷”形象也随之出现在千家万户之中、喜庆祥和时刻,从而完成了一次温暖、走心的品牌认知扩散与情感联结。

在此基础上,保仕婷®趁胜而上,第二季“开学季带着小婷去打卡”牵手大学生群体,与他们共同感受新学期的热切期待,见证他们精彩洋溢、个性十足的校园生活。“打卡”本就是当代年轻人熟悉和喜爱的习惯,已经融入新新一代,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带着小婷”的演绎,则又为打卡注入更多的可玩性、吸引力与激励感,吸引“爱玩爱折腾”的同学们自发参与并主动扩散。当熟悉的小婷形象出现在全国各地大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中,有机融合而又个性鲜明,一个可爱可亲、值得信赖的“伙伴”形象便随之树立起来,深入占领大学生群体的心智。

 

“保”护女性使命不改,科学原研安心可靠

大学校园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也是一段懵懂、萌动、青涩而热烈的岁月。校园恋情因纯粹而难忘,但过于单纯也会酿出追悔终身的苦果。数据显示,中国每年人工流产约900多万例,其中女大学生更是每年接受人工流产手术的主要群体。人工流产对女性的健康造成巨大伤害,也对精神心理、人生规划造成冲击。

“意外的悲剧”本该可以避免。科学保护自己,远离意外怀孕,也是迈入新学期的每一对大学生情侣的必修课。

来自欧洲吉瑞大药厂的保仕婷®,以科学、专业力量帮助女性进行安全可靠的紧急避孕,牢牢守住“最后一道防线”。保仕婷®是世界上第一粒仅含孕激素的左炔诺孕酮类口服紧急避孕药,其成分受到世界卫生组织官方文件的认可和推荐。相比仿制的紧急避孕药,保仕婷®坚持严格的生产工艺把控及质量标准,起效更快、吸收更好,副作用更小更安全。

从诞生至今,保仕婷®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超过5亿人次服用,守护女性远离意外怀孕和伤害,以经得起检验的实践奠定了在女性心目中可靠、安心的地位。

 

引领社会思潮新形“仕”,保仕婷与大学生共面成长

1979年,匈牙利吉瑞大药厂研发出第一粒仅含孕激素的左炔诺孕酮类口服紧急避孕药,并在欧洲上市,这就是保仕婷®。紧急避孕药帮助女性掌握对自己身体和命运的更多主导权,得以进一步释放自由,追求自我价值,从而掀开女性独立解放的新阶段。吉瑞医药在妇女健康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至今已经有100多年历史,一个多世纪以来始终秉持守护女性的初心不改。

保仕婷®作为吉瑞医药旗下的OTC明星产品,是左炔诺孕酮类避孕药的原研药,同时也是在全球范围内获得验证的紧急避孕药物,曾斩获素有中国药品零售行业“奥斯卡”之称的“西普金奖”。

多年来,保仕婷一直致力于关爱女性健康,倡导“意外时刻,女性可以掌控身体自主权,远离意外怀孕带来的伤害”理念。生育是女性一生中可以选择的事情之一,保仕婷的愿景,是所有女性可以自由地选择是否怀孕、什么时候怀孕,在充分实现自我追求的基础上自主地行使生育权利。作为女性健康的专业守护者,更作为女性思潮的支持者,保仕婷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全球女性的福祉。

中国基层健康 主办 健康云融媒中心(新媒体信息中心) 承办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410弄

沪ICP备2023014067号-3公网安备511302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