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创新力量丨跨国企业的本土化创新之策

发布时间:2023-04-27 12:33:03 来源: 字体 [   ] 
中国基层健康网【基层健康号】: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肖寒 吴起龙)当下,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历史大势,科技创新的全球化亦是大势所趋。日前,赛默飞中国区总裁冯时瀚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中国就像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来自全球的创新企业与合作伙伴,这使得包括赛默飞在内的外资企业能不断加深、拓宽与本地企业的合作,参与到创新发展中。

  上海浦东新区,作为我国扩大开放的前沿阵地,也是众多外资企业的集聚地,在这里,众多外资企业也在利用中国开放创新的市场,不断进行本土化创新。

  “近年来,赛默飞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不断投入研发,并引入赛默飞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生产线,以中国本地客户的需求为基础,持续创新。”赛默飞中国分析仪器事业部商务副总裁周晓斌介绍,“我们专门研发了全自动产品处理装置,助力中药企业提升样品处理效率,保障中药产品质量。”

  “2021年,我们就与北京新生巢合作,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搭建生物医药研发共享创新平台,并通过‘孵化器+加速器’的形式,为科学家及创业团队提供专业服务与国际化的标准实验平台,为医药健康创业者减负,提高研发效率。”赛默飞中国生命科学及生物技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业运营副总裁李冰介绍说。

  “我们希望能深入国家发展脉络,与每一步‘脉动’同频共振,创领共生。”赛默飞企业市场与传播高级总监杨冬岚说。

中国基层健康 主办 健康云融媒中心(新媒体信息中心) 承办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410弄

沪ICP备2023014067号-3公网安备51130202000447号